扫一扫
加入圈子
职业成长 职业成长
career growth
无论是初出茅庐的新人还是久经沙场的老将,无论是未来的架构师还是功成名就的EA大咖,这里是您的天地,是获取最权威、最全面、最新锐的企业架构信息的宝库。
知之者不如好之者
好之者不如乐之者
独乐乐不如众乐乐
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
心怀光亮 万物向阳
Famous quotes
名人名言 名人名言
Nick Rozanski
Mastercard首席解决方案架构师
目前任何人都可以自称软件架构师,而从我的经验来看,其中很多人并不具备这一角色所需的资质。经验不足的架构师一旦犯错可能贻害无穷,考虑到这一点,建立一套客观,基于事实证据并经过同行评议的评价标准便十分重要。我不能空口无凭,自称是医生、护士、律师、 会计师——或其他专业人士——难道IT有任何不同吗?
Gordon Barnett
Forrester Research 首席分析师
我们正目睹一场变革,建立一个由领域专家构成的生态系统而不是一个封闭的精英团队……毋庸讳言,技能是目前最大的挑战。大部分企业正决定扩大EA规模,尚未实施EA的企业也开始抓住这一趋势,但实际上只是把员工从一个岗位调到另一个岗位。能写代码不意味着能像架构师一样思考。在流程和系统领域有所建树的系统工程师也不一定能胜任能力建模。
Betsy Burton
Gartner副总裁,著名分析师
企业架构并未消失,对架构师的需求仍然存在。只不过焦点从以往专注于调和与管理IT系统的IT学科转向引导业务和IT对影响企业的变化作出响应……企业架构正在改变,因为业务与IT之间的界线开始模糊……企业架构师不再仅仅聚焦技术,而是要充分考虑到人、流程、信息以及技术等各个方面
John Gøtze
哥本哈根信息技术大学 信息技术管理及领导力系
企业架构师将毫无章法的信息整理成为有用的决策依据,助力决策者作出正确选择,从而提升绩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