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一扫
加入圈子
服务对象 服务对象
CONNECT WITH PEERS
联结全球领先组织的领导者 联结全球领先组织的领导者

数字生态系统的变革日新月异,在数字化、技术创新和变革中,高层领导者已然成为推进企业数字战略部署与实施的核心代言人。

加入高层领导者圈层,分享前瞻性观点、推动创新想法交流、解决关键领导力挑战。

架构赋能
高层协作
邀请制
信赖 卓越 共荣
高层协作
与了解您的同行互学互鉴、切磋洞察、获得多方位的视角以解决挑战
专业赋能
依托全球声誉卓著的架构师专业组织,为前瞻性指导及见解分享赋能
价值网络
在架构师高层网络建立新的关系,分享经验,获得集体专业知识,促进技术和组织卓越
高层脉动 高层脉动
暂无数据
职业发展 IT技能
雇用有潜力的人、而非有技能的人
2022-06-28
随着企业的发展,管理者必须推进其IT员工的职业发展,以培养员工进一步开发业务所需的技能。但也许更重要的是,需要招聘具有企业所需的足够技能和证书的IT专业人士。
创新 企业架构
企业架构与创新
2022-06-28
当涉及到解决方案时,企业架构是关于大局的。创新是关于使用新的、新颖的方法来解决业务问题,并且通常期望在改善现状方面实现 "逐步改变"。
架构师 建模 可视化
一张图片远胜千言万语
2022-07-08
能够有效地表达和交流一个解决方案的设计,是作为架构师的最重要的能力之一。但很多架构设计作品仍然以文字为主,而对解决方案的清晰和结构化的图表视图却少得可怜。